12 March, 2008

胸襟

也许我需要的是胸襟吧.

无论以后她将如何对待自己, 都应该以'退一步, 海阔天空' 的态度来面对.

只要知道自己所说的没错, 只不过是怱动了一些, 就不需要大家的认同了. 应该抬起头来, 理直气壮地走进课室, 没有半点的恐惧或遗憾.

Ms Redd 说得很对, 如果她打算以后针对我的话, 只证明了自己是多么的幼稚.

所以林敏仪, 勇敢地面对吧!

***


其实, 这件事让我看清楚了自己身边的朋友. 到底谁是真心关心自己, 我心里有数.

本来躲在厕所里, 而既然没人慰问, 感觉很难受. 所以她当时送来的短讯很重要. 虽然只是简单一句: "你可以告诉我你在那里吗?", 对我而言, 已经是拥有圣大的意义了.

其实我的人呀, 不需要甜言蜜语, 只要心目中重要的人, 陪伴在自己身边, 一句话都不需说, 已经很足够了.

3 footprints:

nAoKi said...

so many wrong words lah...lol

M@V!S said...

哈哈~我也有在旁边哦~别再烦恼!加油~

M00nie said...

haha .. thanks !